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经济贸易
 
新加坡宣布解除对中国牛奶与乳制品的进口禁令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12月18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新加坡12月18日电(记者 张永兴)新加坡农粮与兽医局18日宣布,从即日起解除对所有中国牛奶和乳制品的进口禁令。

    据新加坡亚洲新闻台当天晚上报道,新加坡农粮与兽医局表示,自3个月前新加坡禁止进口中国牛奶和乳制品后,新加坡就一直与中国有关当局密切合作。新加坡农粮与兽医局在检查了中国的食品生产线后,对中国方面的整体监管系统感到满意,因此决定解除进口禁令。不过,从即日起进口的中国牛奶和乳制品也必须符合相关条件。

    事实上,新加坡农粮与兽医局11月底就已经允许部分中国牛奶和乳制品重新上市。新加坡零售商表示,政府解除对中国牛奶和乳制品的禁令,有利于重振消费者对中国食品的信心。

 
 
 相关链接
· 质检总局:主要品种乳制品符合三聚氰胺限量值规定
· 质检总局:新抽检乳制品符合三聚氰胺管理规定
· 新闻分析:中国如何应对乳制品市场信心回升缓慢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