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区域经济
 
总投资达45.75亿元的福建渔平高速公路开工建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12月19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福州12月19日电(记者 姜克红)19日,福州福清渔溪至平潭大桥高速公路及福清江阴疏港支线工程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该高速是福州平潭县、福清市和福清江阴港区连接沈海高速公路的主通道,项目总投资45.75亿元,计划工期为三年。

    渔平高速公路主线全长40.098公里,起点接沈海高速渔溪复合枢纽互通,经庄前、江镜、港头、高山、东瀚等村镇,与在建的平潭大桥相连。支线起于庄前枢纽互通,经下垄、高岭、北郭、岳岭等地,终点连接新江公路,支线全长14.529公里。

    渔平高速公路是沈海线福厦高速公路与平潭岛、江阴港区连接的快速通道,建成后将与沈海线、国道G324及省道S201、省道S305等构成区域综合运输网络。有利于提高福建沿海大通道的综合运输效率,改善平潭岛的交通现状,实现平潭岛便捷连接高速公路。

 
 
 相关链接
· 福建省12月份开工7个高速公路项目投资超600亿元
· 浙江投资修建绍兴-诸暨、杭州-长兴高速公路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