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央企在线
 
兵器工业集团北方重工完成工业总产值达41201万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2月12日   来源:国资委网站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方重工公司元月份安排计划产值41090万元,该公司克服天气寒冷,有效工作日少等困难,合理组织生产,实际完成工业总产值41201万元,完成月计划的100.27%,同比增长29.96%,实现了首月开门红。

    2009年影响该公司发展的不确定环境和因素很多,是机遇与挑战同在、动力与压力并存的一年。新的一年、新的起点,该公司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执行兵器工业集团2009年工作会议精神和公司一届五次职代会精神,坚持提升发展能力、打造百亿集团这一目标不动摇,坚持求发展、保增长、增效益这一主线不放松,坚持以市场开拓为先导、以成本控制为核心、以技术创新为支撑、以现金流管控为保障,努力做到经济规模稳步增长,经营质量持续改善,经营风险基本可控,全面推进打造百亿集团新进程。

    2009年竞争更加激烈,该公司要求要千方百计抓好在手任务的销售和新任务的承揽,销售人员要走出去,早谋划、早行动,同时要加强内部的沟通协作,利用公司的优势,合理调配公司资源,确保完成全年任务。

 
 
 相关链接
· 兵器装备集团向加拿大出口自主研制调相变压器
· 兵器装备集团嘉陵公司七项措施应对国际金融危机
· 兵器装备集团再获我国核电站26台核电变压器订货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