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央企在线
 
华电集团与光大银行签署银企合作暨综合授信协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2月27日   来源:国资委网站

    2009年2月24日,华电集团与光大银行银企合作暨综合授信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华电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云公民,中国光大(集团)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国光大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双宁出席仪式并讲话。

    云公民在致词中指出,中国光大银行作为华电集团银企合作伙伴之一,为华电集团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帮助。特别是去年以来,光大银行与华电集团在集团授信、发行中期票据和资金管理等领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取得一系列成果。此次签署《银企合作暨综合授信协议》,把双方的合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相信华电集团与光大银行之间的合作领域将更加广阔,前景将更加美好,成果将更加丰硕。

    唐双宁在致词中表示,面对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唯有加强合作,互惠互利,才能应对危机。此次签约是双方加强战略合作取得的又一新成果,必将对拓宽双方的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扩大合作,为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中国光大(集团)总公司副董事长、中国光大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郭友,华电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飞虎代表双方签署了《银企合作暨综合授信协议》和《现金管理服务协议》。

 
 
 相关链接
· 华电集团“大冬会”保电工作各项措施已全面到位
· 福州港最大吨位散货船舶停靠华电可门作业区泊位
· 华电煤业与贵州盘江煤电公司签订中长期供煤协议
· 华电集团与美国未来能源公司在京签署合作意向书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