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央企在线
 
中冶二冶承建的新疆八钢新2号高炉工程顺利投产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3月04日   来源:国资委网站

    2月27日,八钢新2号高炉正式点火,经过20个小时的烘炉,于2月28日顺利出铁。中国冶金科工集团二冶公司承揽的新疆八钢新2号高炉工程,包括高炉本体、框架平台、出铁厂房、矿槽通廊和矿槽除尘系统、水渣通廊和粒化塔系统、布袋除尘筒体和框架系统、出铁厂除尘系统、空压站、鼓风机站、铁路铺设工程及其它零星钢结构工程,总工程量约14000吨。

    该工程自2008年3月开工以来,历时10个月,于2008年12月安装完毕,全面确保了新2号高炉提前进入试运行及试车阶段,赢得了甲方、监理、总包、中冶二冶指挥部的一致好评。在整个工程建设过程中,管理人员协同全体施工人员,克服工期紧、任务重、施工环境复杂等各种困难,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了整个工程施工任务,为中冶二冶在新疆地区再次赢得了良好信誉。

 

 
 
 相关链接
· 中冶恩菲设计的赞比亚谦比希粗铜冶炼厂试产成功
· 中冶二十冶承建世博会物流中心项目主体工程完成
· 中冶集团天津市红桥区“怡和新城”项目开工建设
· 中冶天工承建国内规模最大的H型钢工程进展顺利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