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央企在线
 
中国石油渤海钻探德玛综合录井仪进入伊朗市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3月18日   来源:国资委网站

    3月12日,中国石油渤海钻探第一录井公司与伊朗DANA公司正式签订德玛综合录井仪购销合同,这是继出口墨西哥、巴西等南美国家后再次外销国际市场,为德玛系列产品挺进国际仪器设备市场奠定了基础。

    德玛系列产品是渤海钻探第一录井公司自主研发的高新技术产品,包括德玛综合录井仪、德玛钻井参数仪、德玛液面报警仪和德玛试油试采数据采集仪等,已通过由工程院院士罗平亚为主任的鉴定委员会的技术鉴定。专家一致认为,德玛系列产品设计理念先进,软硬件系统功能齐全,为地质勘探擦亮了眼睛,为井控安全增添了一道可靠保障。

    德玛系列产品是在长期的录井技术服务中发展起来的。渤海钻探第一录井公司坚持工程技术服务于市场需求的研制方向,走出一条“设备研发、制造和服务”三位一体的发展道路。在研制过程中,这个公司始终瞄准国际行业前沿装备技术,不断消化、吸收、创新,逐步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德玛系列产品。目前,德玛系列产品已具备仪器仪表、传感器、辅助设备三大类20个品种的生产能力,服务范围从录井已拓展到钻井、井下、采油等领域,不仅得到天津市技术权威部门和石油行业专家的普遍认可,而且深受广大用户欢迎。

    本次签订销往伊朗的德玛综合录井仪共计两台,价值86万美元。按照合同约定,第一录井公司将在6月10日前交付给伊朗DANA公司。同时,双方达成8台德玛钻井参数仪购销意向。

 
 
 相关链接
· 中国石油具备在炼化一体化方面成套技术开发能力
· 中国石油发布我国首套《管道完整性管理规范》
· 中国石油签订2009年绩效合同和安全环保责任书
· 中国石油宝鸡钢管产量突破100万吨 同比增26.69%
· 中国石油承建的陕京二线输气管道工程采通段投产
· 中国石油与中国石化签署09年度原油互供框架协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