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央企在线
 
兵器工业集团北方重工首季工业总产值增长超三成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4月14日   来源:国资委网站

    2009年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内蒙古北方重工业公司打造百亿公司的关键一年。年初以来,北方重工公司按照“经济规模稳步增长、经营质量持续改善、经营风险基本可控”的生产经营工作总方针,全力克服国际金融危机和国内需求萎缩等因素造成的不利影响,从危机中寻找机遇,千方百计开拓市场,奋力破解发展难题,胜利实现了首季开门红。

    一季度,北方重工公司共完成工业总产值16.1亿元,完成年度指标的18.9%,工业总产值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8.6%;共实现主营业收入15.4亿元,完成年度目标的18.1%,同比增长62%。其中,公司的主导民品特种钢及其延伸产品一季度共实现销售收入5.02亿元,同比增长32.61%;矿用车及工程机械等产品一季度共实现销售收入1.75元,共销售矿用车51台,液压挖掘机37台。

 
 
 相关链接
· 兵器工业集团北方重工完成工业总产值达41201万
·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2008年主营业务收入达1450亿元
· 兵器工业集团吉林东光公司多方出击应对宏观变局
· 兵器工业集团江南机器公司启动利润中心试点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