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央企在线
 
中国有色集团做好11个方面工作积极应对金融危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4月27日   来源:国资委网站

    2009年4月15日,中国有色集团在京召开的第一季度经营分析会议指出:在国际金融危机的不利影响下,中国有色集团一季度三大主业仍实现了全面盈利,资产规模仍保持了进一步扩大的趋势。但同时也存在着考核指标、成本费用、资产周转等方面的压力。一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扎实有效地做好11个方面的工作。第一,贯彻落实近平副主席重要指示,保质量、保实效、保目标,进一步地把学习实践活动推向深入。第二,加快资本运作,促进企业重组。第三,精心组织生产,全力提高产量。第四,严控成本费用,提升盈利能力。第五,进一步解放思想,调整建筑业务结构。第六,构建营销体系,打造贸易品牌。第七,加快推进重点项目,提高资源保障能力。第八,争取融资政策,力保发展资金。第九,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第十,加强风险管控,提升管理水平。第十一,加强党建工作,构建和谐企业。

 
 
 相关链接
· 中国有色集团建成全球最大刃料级研磨材料生产线
· 中国有色集团出资企业捐建赞比亚恩卡那部族围墙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