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央企在线
 
兵器工业集团北方重工启动集资住宅楼建设项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4月28日   来源:国资委网站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方重工公司正式启动集资住宅楼建设项目,它标志着该公司7万多平米的安居工程正式进入了全面建设阶段。

    据了解,该项工程占地49.5亩,总建筑面积达70530平米,计划建设60872平米的经济适用住房及9658平米的廉租住房,竣工后将进一步缓解该公司职工住房紧张的局面。

    员工的心,企业的根。为切实解决好员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住房紧张问题,改善员工住房条件,该公司优先启动了建设经济适用住房和廉租住房项目,这既是该公司让广大职工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为民谋利的一件大事,也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企业的具体体现。

    下一步,该公司还将积极努力争取启动另一处12万平方米经济适用住房建设项目,并加强与包头市政府沟通,力争启动“386工程”,分层次有计划地解决好员工住房问题。

 
 
 相关链接
· 兵器工业集团北方重工首季工业总产值增长超三成
·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2008年主营业务收入达1450亿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