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央企在线
 
兵器工业集团江麓公司09年已完成产值超过7亿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5月18日   来源:国资委网站

    截至5月上旬,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江麓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今年已完成产值超过7亿元,“江麓牌”塔机、压路机、小型挖掘机等产品的销售持续看好,大型塔机和智能化塔机成为该公司民品机械销售的新亮点。

    今年以来,该公司狠抓产品科研开发和销售,不断增强企业发展后劲。针对建筑机械、工程机械等公司重点产品,力求新研发的产品努力向“专、精、特、新”方向发展,做大做强现有产品,不断提升技术含金量。与此同时,该公司以“大营销”战略为抓手,强化信息、站办、服务“三个营销网络体系”建设,改进、完善营销政策、策略和制度,不断提升营销组织整体能力,实现规范化营销,进一步扩大了市场销售份额。

    目前,该司已完成塔机、压路机、小型挖掘机等机械产品350多台套,同比增长10%以上。

 
 
 相关链接
· 兵器工业集团北方重工启动集资住宅楼建设项目
· 兵器工业集团北方重工首季工业总产值增长超三成
·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2008年主营业务收入达1450亿元
· 兵器工业集团吉林东光公司多方出击应对宏观变局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