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央企在线
 
中铁电化局承建的海南东环铁路电气化工程开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6月08日   来源:国资委网站

    5月28日,中铁电化局承建的海南东环铁路电气化工程破土动工,拉开了建设海南省第一条电气化铁路的序幕。海南东环铁路北起海口市,途经文昌、琼海、万宁、陵水四县市,南至三亚市,项目由铁道部与海南省共同出资兴建,是海南省迄今为止投资规模最大的基础设施项目,被誉为海南“1号工程”。铁路全长308.112km,预设20个车站 (5个车站缓建),为国家I级双线电气化铁路,设计运营速度250 km/h,属城际旅游客运专线。2010年底建成通车,届时从海口至三亚仅需90分钟。项目“四电”系统集成及相关工程合同总包价20.213亿元。

 
 
 相关链接
· 中铁六局中标越首都河内吉灵-河东城市轻轨项目
· 中铁九局完成安县花荄镇中学教学楼学生公寓施工
· 中铁四局承建的四川松潘县恢复重建项目全面开工
· 中铁一局在工程建设中为农民工搭建就业创业平台
· 中铁参建的辽宁省大伙房水库输水工程全线贯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