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央企在线
 
中国水电集团采取积极措施确保新疆喀坝施工秩序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14日   来源:国资委网站

    “7.5” 乌鲁木齐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发生后,中国水电集团承建正在紧张施工中的新疆喀坝工程项目部及时采取了一系列积极有力的措施,全工地的生产生活没有受到大的影响,员工的情绪稳定。

    今年是新疆喀坝工程施工关键的一年,“7.5” 乌鲁木齐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给喀坝项目部的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工地的网络和固定电话全部中断,手机成为对外的唯一通讯工具,生产材料供应也受到一定影响。为确保工程施工的员工正常的生活,项目部积极采取一系列有力措确:一是于事件发生的次日召开项目部副主任以上人员会议,通报党和国家对事件的方针政策,加强舆论引导;二是对非常时期的项目部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有关部门对全工地少数民族用工情况进行一次摸底、排查,积极主动做好少数民族群众的思想工作;三是组织人员对生产一线和生活区进行昼夜巡逻,重点加强对重点物资的保护;四是加强同工程业主、材料供应商的沟通联系,保证生产所需的材料正常供应,确保生产不受应响。

    目前,新疆喀坝工地生产生活已经基本恢复正常。

 
 
 相关链接
· 三峡工程创100多项世界之最-中国水电业五年跨越
· 中国水电投资建设的洪一水电站首台机组并网发电
· 中国水电承建的卡塔尔三地供水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 中国水电承建的大盈江四级电站首台机组并网发电
· 中国水电集团大渡河沙湾水电站启动首台机组调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