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央企在线
 
中交一航局参建的德兴至南昌高速公路开工建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22日   来源:国资委网站

    7月16日,中交一航局参建的江西德兴至南昌高速公路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该公路是2009年江西省开工里程最长、投资最大的一条高速公路,总长204公里,总投资约99亿元。中交一航局承建的C3合同段全长5.5公里,主要工程包括路基土石方填方 113.93万立方米、挖方171.55万立方米;桥梁6座,涵洞、通道28道。中交一航局将秉承“重合同,守信誉”的宗旨,力争把该工程建设成为“工程质量更优、外观形象更美、生态环境更佳”的生态高速公路。

    该工程的实施,将进一步完善江西省“三纵四横”高速公路网络,对发展壮大江西省旅游业,促进环鄱阳湖经济圈开发具有积极意义。

 
 
 相关链接
· 中交一航局建造的绞吸式挖泥船“俊霞”号下水
· 中交一航局承建的沙特延布海岸开发项目开工建设
· 中交一航局承建的首钢成品码头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