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央企在线
 
中国水电集团国际公司与中外运签战略合作协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06日   来源:国资委网站

    8月4日,中国水电集团国际公司与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物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中国外运集团总部金运大厦举行。中国水电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国际公司党委书记丁拯国和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虞健民作为双方代表在协议上签字。

    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建卫在签字仪式上说,中国水电集团公司是中国水电产业“走出去”的领军企业,并在国际水利水电建设行业占有50%以上的市场份额,在国际同行业中居于领先地位;同时,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物流服务供应商,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并在物流领域建立了先进的服务体系。张建卫表示此次强强联合,中国外运将与中国水电集团开展国内外全方位的综合物流业务合作。双方将在仓储服务、货运代理、海运、空运、船代、铁路运输、汽车运输、多式联运等物流领域,以及中国水电集团参与的海外大型EPC、BOT项目中开展合作。最后张建卫表示“坚信中国水电集团和中国外运将在合作中共同发展、达到双赢”。

    中国水电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中国水电集团国际公司总经理曾兴亮在仪式上表示,中国水电集团国际业务的发展离不开物流领域先进的、强有力的服务支持,希望中国外运与中国水电集团国际公司双方本着“长期合作、互相依存、互利共赢、和谐发展”的原则在物流等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继续发挥各自优势,诚实守信,加强合作,不断创新,全面提高服务品质和效率,不断增强双方市场地位和综合竞争力。

 
 
 相关链接
· 中国水电集团中标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天津干线工程
· 中国水电集团采取积极措施确保新疆喀坝施工秩序
· 中国水电集团承建的洪一水电站首台机组成功启动
· 中国水电集团参建的陕西渭蒲高速公路近日开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