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央企在线
 
云南省小湾电站500千伏送出工程“零缺陷”投产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21日   来源:国资委网站

    9月8日凌晨5点25分,500千伏小湾电站送出工程实现“零缺陷”投产,为小湾电站第一台机组的投运创造了条件,进一步提高了云南主网的稳定水平,进一步改善了大理、楚雄地区电网的安全可靠性,为云电送粤提供了更加安全可靠的网架基础。

    小湾电站是国家西电东送骨干电源和重点工程,也是满足云南省内用电需要的重要电源。小湾电站500千伏送出工程包括小湾电站-和平变单回线路、小湾电站-楚雄换流站双回线路以及和平变-草铺变线路、厂口变-曲靖变第二回线路、厂口变二期等配套工程,合计新建500千伏线路约982公里,工程总投资约为19.6亿元。其中,500千伏小湾至和平线路长度236公里,按单回紧凑型线路架设,工程总投资约5.6亿元。

 
 
 相关链接
· 南方电网公司积极做好“家电下乡”供电服务工作
· 南方电网:8月份南方5省区供电量实现10%以上增长
· 南方电网云南公司开展境外工程安全施工大检查
· 南方电网调峰调频电厂举行突发事故应急预案演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