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央企在线
 
中铝西南铝业成功产出热轧大卷 填补国内空白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4月27日   来源:国资委网站

    日前,继生产出国内3104制罐料用最大宽度铸锭后,中铝西南铝业(集团)公司再次刷新纪录,成功产出国内首创超设备极限、宽度为1790mm制罐料用热轧大卷,填补了国内空白。

    据了解,由于产品的升级换代,1700mm以上超宽度的3104制罐料正快速取代板宽小于1500mm的3104制罐料,具有良好的成长性和良好的经济效益,但生产工艺难度大。为全力拼抢超宽幅3104制罐料市场份额,西南铝积极依靠技术创新,克服设备能力不足生产1700mm宽度热轧卷的限制,深度挖掘轧机设备潜能,打通了热轧工序生产瓶颈,生产的3104制罐料用热轧大卷宽度达到了1790mm,极大地满足了用户对热轧卷宽度日益增长的需要,为进一步拓展西南铝罐料市场,增加经济效益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链接
· 中铝公司出台氧化铝电解铝产业结构调整规划纲要
· 中铝公司开发新型结构铝电解槽技术破解世界难题
· 中铝公司开展企业管理对标活动 增强核心竞争力
· 中铝公司近日签署协议完成入股力拓项目融资安排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