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央企在线
 
中交集团中标长江口深水航道治理维护疏浚工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6月07日   来源:国资委网站

    日前,中交集团中标长江口深水航道治理三期工程维护疏浚工程4个标段建设任务,中标金额超过11亿元,工期为2010年5月至2011年4月。

    长江口12.5米深水航道已于今年3月通过交通运输部交工验收,之后进入为期1年的施工维护期。维护疏浚工程是在三期工程北槽12.5米水深航道的基础上进行的水深维护,共有A、B、C、D四个标段,总工程量约8750万方。

    该维护疏浚工程的实施,将为长江口12.5米航道水深保持通畅提供保障,对促进上海国际经济、金融、贸易中心的建设,早日建成国际航运中心,以及带动长三角及整个长江流域地区经济发展均具有重要作用。 

 
 
 相关链接
· 中交集团设计施工的湖北鄂东长江公路大桥合龙
· 中交集团中标十堰至天水高速公路勘察设计项目
· 中交集团积极做好"两会"首都机场路通行保障工作
· 中交集团承建的"世界第一高桥"四渡河特大桥竣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