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央企在线
 
玉树应急燃油机组工程EPC总承包项目开工建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6月08日   来源:国资委网站

    6月5日,由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负责设计和建设的玉树应急燃油机组工程EPC总承包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国家能源局电力司处长赵一农在开工仪式上指出,玉树项目是灾区产业恢复重建工作中重要的电力保障项目,该项目的开工拉开了玉树灾区产业复兴、恢复重建的序幕,对恢复重建工作的顺利进行有着重大的意义。赵处长希望各参建单位在工程建设过程中,统一指挥,统一安排、统一调度、密切合作、艰苦拼搏、迎难而上、勇于奉献,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灾后恢复重建电力保障工作,确保玉树地区人民生活和重建的电力供应。

    中电工程西北院副书记蔡国贤表示,针对项目时间紧迫、条件艰苦、情况复杂的特点,西北院全体参战员工将充分发扬艰苦拼搏、迎难而上的精神,凭借多年来积累的丰富设计经验和总承包管理经验,为青海玉树人民建设放心工程。 

 
 
 相关链接
· 陈雷会见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总经理陆启洲一行
· 中国电力称向澳矿企购煤仅是意向协议并未定价格
· 2009中国电力论坛举行 主题"清洁能源 绿色电力"
· 湖南省与中国电力投资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