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央企在线
 
中国通号启动北京地铁8、10号线2期信号系统项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1月01日   来源:国资委网站

    10月28日,北京地铁8号线二期、10号线二期信号系统采购合同实施启动大会在京举行。

    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与西门子交通集团组成项目联合体,共同负责此项目的实施。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李燕青、副总经理尹刚和西门子交通集团轨道自动化全球总裁艾柯豪博士、中国西门子交通集团轨道自动化总经理尚福润,建设单位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树奎、副总经理张宇及设计施工监理单位的领导出席了启动大会。

    启动大会上,中国通号北京通号国铁城市轨道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代表联合体项目团队对北京地铁8号线二期、10号线二期信号系统前期准备工作作了汇报。联合体8号线、10号线项目团队分别亮相并表决心,要努力做好北京地铁8号线二期、10号线二期信号系统的各项工作。

 
 
 相关链接
· 北京:54条公交线路将接驳地铁大兴线
· 北京地铁大兴线年底前与地铁4号线实现贯通运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