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央企在线
 
中国水电集团中标哈萨克斯坦双西公路修复项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1月03日   来源:国资委网站

    10月30日,中国水电集团所属水电十六局有限公司收到哈萨克斯坦交通部颁发的中标通知书,正式中标“哈萨克斯坦希姆肯特~俄罗斯萨马拉公路”W/5标段。这是中国公司第一次在哈萨克斯坦通过投标取得的工程项目,中国水电集团也成为在该国国际工程招标中第一个中标的中国企业。

  “哈萨克斯坦希姆肯特~俄罗斯萨马拉公路”是“西欧—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中国西部国际公路交通走廊”的组成部分,W/5标段全长34公里,宽27.5米,双向四车道,水泥混凝土路面。由世界银行提供贷款。“西欧—中国西部”(双西公路)国际公路运输走廊将途经中哈俄三国的十多个城市,将使从中国西部地区到西欧的广阔地域连为一体,降低运输成本,极大促进欧亚商品进出口途径的多元化。 

 
 
 相关链接
· 水电集团率先完成232公里的京沪高铁铺轨任务
· 中国水电集团承建的洪屏抽水蓄能电站开工建设
· 中国水电集团签约柬埔寨斯登沃代水电站主体工程
· 中国水电集团总资产达1022.63亿 比上年增33.88%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