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央企在线
 
中粮大连米业三期项目投产 有效支持北粮南运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16日 15时20分   来源:国资委网站

    11月14日,中粮米业(大连)有限公司三期项目竣工投产仪式暨开业两周年庆典活动在大连米业举行。

    大连米业三期项目总投资1.3亿,是大连米业年产23万吨粳配米项目的仓储物流配套项目。三期项目投产后,将为大连米业增加6万吨仓储能力,有助于企业更好发挥企业综合优势,吸纳优质粮源,加强仓储周转,扩大企业产能,提升对市场和客户服务的能力。

    中国粮油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粮米业(大连)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红表示:“三期项目竣工投入使用,将增强大连米业物流配套服务功能,完善中粮粮食物流布局,为支持东北粮食运输,畅通国家粮食物流发挥积极作用。”

    大连米业自2009年成立以来,背靠东北粮食主产区,凭借大连港口的有利条件,在为大米出口供货 、保障内销业务发展、发挥物流周转功能、服务高端市场和客户、参与支持“北粮南运”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目前,大连米业已经成为中粮品牌小包装米业务在东北粮食主产区的“桥头堡”,成为中粮集团大米出口备货和辐射全国高端客户和市场的重要基地。

 
 
 相关链接
· 中粮“福临门”公益活动资助、温暖贫困大学生
· 中粮集团与陕西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中粮集团将在成都兴建百万吨级农产品加工基地
· 中粮集团在东北首个大米加工基地14日正式投产
· 中粮集团“无水脱皂”节能减排工作获得重大突破
· 中粮集团"我买网"专业食品购物网站正式上线运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