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央企在线
 
中国石油冀东人工岛作业配套技术填补国内空白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25日 16时07分   来源:国资委网站

    11月22日,由中国石油冀东油田井下作业公司研究攻关的《人工岛作业配套技术》顺利通过项目验收,填补国内人工岛井下作业技术的一项空白。

    2010年,冀东油田井下作业公司着力组织实施《人工岛作业配套技术》研究。这一配套技术共六个方面,包括人工岛快速作业技术、人工岛作业油层保护技术、人工岛气举采油井作业技术及工具、人工岛作业相关作业技术和管理标准规程等系列配套技术和标准。

    这一配套技术项目的完成,极大加快冀东油田人工岛井下作业的速度,最大限度地满足涉海区域施工安全和环境保护要求,并为公司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相关链接
· 中国石油在伊拉克合作项目提取首船原油起锚发运
· 中国石油新一代测井软件CIFLOG在北京正式发布
· 徐绍史等国土资源部领导到中国石油集团考察调研
· 中国石油与委内瑞拉签署胡宁4项目合资经营协议
· 第四届北京安全文化论坛26日在中国石油大学召开
· 中国石油炼化企业开足马力增产柴油保证市场供应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