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央企在线
 
中国能建承建的海南东方电厂3号机组转子穿装就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07日 16时33分   来源:国资委网站

    12月5日,由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华能东方电厂二期2×350MW燃煤机组3号机组发电机转子顺利穿装就位。

    发电机穿转子安装施工难度大,精确度要求高,为了确保安装工作顺利完成,承担施工任务的东电三公司海南东方项目部精心部署,制定了严密的组织措施和详细的发电机穿转子作业指导书,相关工作人员全程跟踪排查和解决细节问题。此次转子穿装成功就位,为3号机组发电机附件安装奠定了基础,预2012年上半年建成投产。

    华能东方电厂二期工程投资25亿元,去年12月中旬正式开建。二期工程建成后,华能东方电厂将承担海南主力电源任务,成为海南省单机容量最大、高效、节能、环保的火力发电厂。

 
 
 相关链接
· 中国能建承建的华能北京热电2号机组并网发电
· 国资委:组建中国电建、中国能建两大电力建设集团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