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央企在线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与上海市公安局签署框架协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1月31日 15时48分   来源:国资委网站

    近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与上海市公安局共同签署了“开展警用装备和信息化建设框架协议”。集团公司经济合作部部长时旸、二院副院长全春来、航天长峰总经理唐宁、副总经理袁茵、副总经理周翔、航天长峰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裴华明,和上海市公安局副局长吴延安、上海市公安局后保部部长周海健、上海市公安局科技处处长陈超、上海市公安局后保部副部长包卫、上海市公安纪委副书记尉庙龙及有关领导出席了签字仪式。会议由上海市  公安局后保部部长周海健主持,时旸部长与吴延安副局长代表双方签署了文件。

    早在2009年6月10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与上海市公安局已在上海举行过科技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时隔两年半再度合作,不仅证明了双方友好合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由世博安保扩展到装备研制、科技攻关、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也为后续更大范围的合作提供了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的保障。本次会议双方明确了联合工作小组的组成和工作要求、启动了2012年的第一批七个合作项目,探讨了上海及上海周边地区研发、生产、制造、维护事项本地化的相关原则和事项,会议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双方的再度合作,将继续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和技术优势,促进航天技术在公安科技的应用,为科技强警、科技创新做出航天人的贡献。届时航天长峰将配合集团公司的战略规划要求,立足于长三角,为与上海市公安局的项目合作发挥地域优势作用,并积极开拓长三角地区的各项业务合作,为航天事业在长三角地区的长远发展作出最大的努力。

 
 
 相关链接
·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2012年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 中国航天科工与电力集团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中国航天科工打造国际化经营平台为走出国门服务
· 沈阳市政府与中国航天科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与欧比特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进一步推进高层次人才培养计划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