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央企在线
 
中国能建中标柬埔寨最大火电工程机组建安项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1月31日 15时48分   来源:国资委网站

    近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所属西北电建三公司与C.I.I.D.G鄂尔多斯鸿骏电力有限公司签订柬埔寨西哈努克港3×135兆瓦机组建筑安装工程合同,合同总价约1.2亿美元。

    该工程是目前柬埔寨最大的火电工程,由C.I.I.D.G鄂尔多斯鸿骏电力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规划装机总容量945兆瓦。本期建设3台135兆瓦燃煤机组,计划2012年1月1日开工,第一台机组2014年3月27日移交,第二台机组2014年9月16日移交,第三台机组2016年10月1日移交。

    该工程建成后,将有效改善柬埔寨供电不足的现状,满足柬埔寨工业、农业和社会生活日益增长的电力需求。

 
 
 相关链接
· 中国能建中标伊朗塔巴斯燃煤电站勘察设计合同
·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全力确保农民工工资发放到位
· 中国能建承建的海南东方电厂3号机组转子穿装就位
· 中国能建承建的华能北京热电2号机组并网发电
· 国资委:组建中国电建、中国能建两大电力建设集团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