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央企在线
 
中国联通与长城汽车在保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4月13日 16时19分   来源:国资委网站

    4月6日,长城汽车与中国联通在保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国联通将成为长城汽车在汽车信息服务领域唯一指定通信运营商合作伙伴。据了解,为满足消费者对用车的多层次需求,长城汽车一直致力于产品中新技术的应用,并且在汽车智能化、信息化上不断提出新要求。如车载导航、安全防护、倒车影像等已经成为长城造车的重要环节。

    此次与中国联通携手,双方将在以往通讯网络合作的基础上深化内容。建设汽车信息化服务平台、共享信息资源和服务体系、加强信息基础服务、推进汽车信息化进程等。长城汽车将充分整合通讯资源,大力推进WCDMA等信息通信技术在汽车信息服务领域的应用,例如开展安防、远程诊断和救援、定位、视讯、呼叫中心等,将为广大客户提供通信信息汽车一体化的用车体验与快捷高效的用车服务。据悉,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中国联通)作为世界企业500强之一,拥有覆盖全国、通达世界的现代通信网络,拥有固定网络和移动网络与目前最先进的WCDMA 3G移动通信网络。中国联通先进的汽车信息化服务支撑平台(TSSP),已经成为汽车信息化服务的有力支撑。预计到2013年上半年,长城汽车全系产品都将搭载汽车信息化服务应用。

 
 
 相关链接
· 中国联通全国性及区域性战略合作渠道门店逾万家
· 中国联通开展"村通工程" 信息化推进新农村建设
· 中国联通与国家人口计生委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中国联通与新华社在北京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