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央企在线
 
中国能建中标浙江龟山大跨越工程勘察设计项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19日 15时57分   来源:国资委网站

    11月12日,国家电网公司招投标管理中心公布了浙江岱山220千伏线路龟山大跨越工程勘察设计项目的中标人名单,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电力设计院成功中标该工程勘察设计项目。

    龟山大跨越工程是国家电网公司2012年第三批设计竞赛依托工程勘察设计项目。该工程位于浙江省舟山本岛与岱山联网线路工程的中间枢纽位置,南起秀山岛,北至官山岛,中间跨越龟山水道。龟山大跨越耐张段长度3714米,最大跨越档距2349米,是舟山本岛-岱山双回输电线路中建设规模最大的海岛大跨越。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确保舟山本岛与岱山岛之间的电力输送,为舟山群岛新区的经济发展提供稳定的电力保障。

    近期,中国能建浙江院集中精力拓展业务,全力以赴多创产值,四季度以来已连续中标一系列勘察设计项目。卓有成效的市场拓展工作为该院全面提升生产经营业绩、扩大业界影响力、抢占更多市场份额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相关链接
· 中国能建年产百万吨水泥粉磨生产线通过验收
· 中国能建承建的中盐合肥热电工程3号炉点火
· 中国能建承建的方家山核电首个壳体模块吊装就位
· 中国能建承建安哥拉卡宾达钢栈桥码头成功试运行
· 中国能建助力国家首批绿色能源示范县经济崛起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