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央企在线
 
中交承建的援马拉维卡奇公路项目竣工并交付使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12日 16时13分   来源:国资委网站

    日前,中交集团承建的援马拉维卡奇公路项目竣工,并正式交付使用。

    该项目位于马拉维北部,东接M001公路,西与赞比亚接壤,道路全长101公里,全线设计时速最高可达80公里。施工内容除三层表处加稀浆封层公路外,还包括建造1座边防及海关综合办公楼,项目造价约合 4.1亿元人民币。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中交集团项目部克服资源匮乏、燃油短缺、政局不稳等困难,有效保障了各项生产任务的顺利进行,得到了马拉维政府、中国驻马拉维大使馆、业主、监理等有关部门的好评。

    该项目的竣工,将有效连接马拉维北部重镇奇提帕与马拉维南北骨干M1路,对促进马拉维北部地区与其他地区间的商贸联系和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链接
· 中交中标新建成兰铁路成都至川主寺段站前工程
· 中交天航局中标华能曹妃甸煤码头围海造陆项目
· 中交四公局中标青海省牙什尕至同仁段公路工程
· 中交建中标横琴基础设施项目 朱小丹出席签约仪式
· 中交承建的委内瑞拉卡贝略新港码头一期工程开工
· 中交一航局承建的天津港南疆专业化矿石码头开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