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央企在线
 
中国核电生产流程标准化工作迈出重要一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13日 15时14分   来源:国资委网站

    12月8日,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N1-EAM(核电厂生产信息系统)福方试点项目在浙江海盐通过最终验收,这标志着中国核电生产流程标准化工作迈出重要一步。中国核电总经理陈桦出席验收仪式。

    N1-EAM核电厂生产管理信息系统项目是中国核电按照中核集团“集团化运作、专业化运营”战略,统筹规划开展的重点信息化建设项目,它将成为中核集团核电厂生产管理标准化信息平台,是实现中国核电生产管理业务标准化和快速复制的基础,同时是中国核电全面引进美国先进管理经验的核电管理平台。

    福方N1-EAM试点项目是中核核电运行管理有限公司与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共建的大型信息化试点项目,于2008年启动调研后,经历两年的准备和长达22个月的艰苦实施,于2012年8月成功上线投运,并通过最终验收。

 
 
 相关链接
· 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说应促进核安保立法
· 中国核工业代表在首尔呼吁加强地区核工业合作
· 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自主创新侧记:兴核强国勇担当
· 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军民结合自主创新不断结硕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