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央企在线
 
中国动漫集团项目签约暨项目合作推介会在京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21日 09时02分   来源:中国政府网

    12月20日,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项目签约暨项目合作推介会在中国科技会堂举行。图为会议现场。郭永国 摄

    12月20日,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项目签约暨项目合作推介会在中国科技会堂举行。文化部、石景山区政府相关领导出席,全国100多家著名的动漫游戏企业代表与会。

    当日,中国动漫集团分别与石景山区政府和通用地产有限公司签署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与中国卫星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有限公司等渠道商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与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软件开发商签署了国有资本金项目开发合作协议;与上海奥琳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署了上海国际品牌授权及衍生消费品交易博览会合作协议。

    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学会介绍了国有资本金项目建设情况及商务合作事宜,合作事宜包括动漫内容集成分发业务等多项合作。集团副总经理李春阳对上海国际授权品牌及衍生消费品交易博览会进行了推介,此展会将是国内首个全品牌的B2B专业展会,明年4月23日在上海世博会展馆举办,NBA等诸多国际品牌企业将与中国本土品牌企业联袂出展,标志着中国专业品牌展的正式起步。中国动漫集团子公司中娱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进进行了动漫项目推介。明年春节档期推出的中韩联合制作的动漫电影《波噜噜之风雪大冒险》将是2013年电影院线的强势之作。

    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是2009年11月组建的国有独资文化集团,其宗旨是全国动漫游戏行业的综合服务商。服务全国动漫游戏企业,建设运营行业综合服务平台是中国动漫集团的主要业务,2011年中国动漫集团开始了“国家动漫创意研发中心”“动漫游戏无线整合运营平台”“动漫内容集成分发平台”三个国有资本金建设项目。本次活动就是动漫集团的阶段性成果展示和平台项目与动漫游戏企业的合作开端。(记者 郭永国)

 
 
 相关链接
· 文化部:通过国家认定的国家级动漫企业达500家
· 文化部召开国家动漫企业认定工作座谈会
· 北京首届国际动漫博览会将于12月1日至9日举行
· 文化部:“原创动漫边疆行推广计划”在桂林启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