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央企在线
 
中铝公司积极传达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08日 16时07分   来源:国资委网站

    2012年12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中铝公司党组迅速行动,于2012年12月17日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八项规定的精神,同时要求总部各部门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对八项规定精神的传达学习活动;2012年12月31日公司召开总部部门、板块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的专门会议,就进一步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行约谈和部署。

    根据八项规定的精神,中铝公司党组研究制定了《关于进一步改进总部工作作风的通知》(中铝党字[2012]122号),并于2012年12月24日下发至总部各部门、各板块公司及实体企业,从改进调研作风、改进会风、改进文风、加强廉洁作风建设等四方面对改进公司总部工作作风提出了具体要求。公司在随后下发各单位,总部各部门的《关于做好201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中铝办字[2012]526号)中,再次从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作风、严格遵守财经纪律、严格遵守组织人事纪律等方面对学习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中铝公司根据国务院国资委有关要求,结合公司实际,目前正在加紧制定《中铝公司关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实施细则》。

 
 
 相关链接
· 中铝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 中铝研制完成的5083铝合金超塑板填补国内空白
· 中铝公司与中国南车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中铝公司新型结构铝电解槽技术达国际领先水平
· 中铝公司启动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建设应对市场挑战
· 中铝公司出台氧化铝电解铝产业结构调整规划纲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