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央企在线
 
神华神东自主研发变频乳化液泵站填补国内空白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08日 16时09分   来源:国资委网站

    近日,神华神东煤炭集团研发的首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变频乳化液泵站在万利一矿31304综采工作面投入使用。泵站整体运行情况平稳、可靠,各项参数满足设计指标。

    这套泵站单泵流量430L/min,额定压力37.5MPa,总功率840kW。喷雾单泵流量423L/min,额定压力14.3MPa,总功率336KW。该套泵站应用了变频技术,具有高效、节能、降耗、降低噪声等优点。

    变频乳化液泵站的成功研发,是神东依靠自主创新、积极进行国产化设备研发收获的又一科技创新硕果,不仅填补了神东装备制造技术的空白,也改变了国内变频泵站设备依赖进口的局面。

 
 
 相关链接
· 神华集团神朔铁路万吨大列试验27日取得成功
· 神华国华投资公司与陕西榆林签订发电项目协议
· 杨元元在神华集团就科技创新与信息化建设进行调研
· 神华神东煤炭集团25亿倾力支持社会公益事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