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央企在线
 
神华湖南保靖页岩气勘探开发基地正式挂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5月15日 14时38分   来源:国资委网站

    5月11日,神华湖南保靖页岩气勘探开发基地在湖南省保靖县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神华页岩气勘探开发迈出了实质性的步伐。

    湖南保靖页岩气区块,是地勘公司作为推进页岩气勘查、开发、利用的主体单位,于2012年12月6日在全国第二轮页岩气探矿权出让招投标中获得的区块。

    目前,地勘公司加快推进页岩气勘探开发工作,自4月30日以来,地勘公司相继派驻22名专业技术人员赴保靖有序展开页岩气,野外地质填图和控制测量工作及广域电磁勘探的前期踏勘,成为湖南湘西州4个页岩气招标区块中第一个实质性开展野外工作的单位;二维地震和钻探工作也在同步快速推进,预计5月下旬二维地震进场施工作业。

 
 
 相关链接
· 神华准池铁路朔州隧道再创两项实用新型专利
· 新兴际华驻疆企业与神华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神华神宁煤业集团太西洗煤厂一项目获国家专利
· 刘慧会见神华集团公司总经理张玉卓:提升合作水平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