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央企在线
 
中国建筑200亿投资项目启动仪式仅花费两千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12日 14时43分   来源:国资委网站

10月31日,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所属中建七局中原区城市综合开发项目开工,标志着中原区200亿元投资项目正式落地。

仪式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相关要求,不铺红毯,不摆鲜花,用时不到10分钟,花费不足2000元。

此前,中建七局与郑州市中原区政府签订200亿元战略及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中建七局将在未来三到五年内,以多种合作模式在中原区投资200亿元,支持中原区城镇化进程。

此次开工的首期项目由中建七局以快速BT模式投资建设,共包括9条道路、9处立体过街设施、2.6公里的地下环廊和地下管廊、相关水系工程,总投资估算约27亿元。

 
 
 相关链接
· 中国建筑签约中资企业海外承建的最高项目
· 中国建筑开建莆田涵江滨海产业新区陆域形成项目
· 中国建筑签署利比亚两万套住房项目复工协议
· 中国建筑隧道工程领域再获一项国家发明专利
· 中国建筑第二批专家赶赴雅安震区参与救灾工作
· 中国建筑签定50万吨/年苯乙烯装置及配套工程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