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央企在线
 
中国能建承建印度莎圣超大电站2号机组投入商运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28日 14时39分   来源:国资委网站

    当地时间1月25日18时,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世界上在建规模最大的燃煤电站——印度莎圣6×66万千瓦超大电站2号机组正式投入商业运行。

    在2号机组单体调试前,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印度莎圣项目部编写了单体调试设备目录,充分吸取已经投入商业运行的3号机组单体调试方面的经验,充分考虑印方调试水平等实际情况,通过表格的形式让印方调试人员清楚了解设备单体调试要求,确保单体调试顺利完成。2号机组试运期间,轴系振动、高压缸差胀、低压缸差胀、轴位移、轴承温度、润滑油压、DEH油压、真空严密性、漏氢量、锅炉火检、主给水流量、风量等各项指标优良,各系统及附属设备运行稳定,连续稳定负荷符合预定负荷曲线,热控自动投入率100%,保护装置投入率100%,多项指标创造了印度国内同类型机组之最。

    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现场技术人员克服了海外施工诸多困难,快速融入印度的施工环境,秉承“至精者,赢未来”的企业信念,深入践行“三层次”服务理念,按照印方安全、质量、进度等计划,指导和帮助当地施工人员提升作业技能,提升了工程建设质量,加快了工程建设进度,赢得了业主的信赖和好评。

    据了解,印度莎圣电站项目位于印度中央邦(Madhya Pradesh),业主为印度莎圣电力有限公司(Sasan Power Limited),一期工程建设6台66万千瓦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