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 最新报道
 
北京奥运会期间国际奥委会官网访问量创历史纪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8月28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8月28日电(记者 马向菲)国际奥委会非常欣喜地宣布,北京奥运会期间,其官方网站的访问量创造了历史纪录,访问者数量是雅典奥运会时的两倍还多。

    国际奥委会用“惊人的”来形容这一新纪录。他们在官方网站上宣布,8月8日到8月24日期间,有570万人浏览www.olympic.org,网页浏览次数高达2550万页次。

    “这一数字是雅典奥运会时的两倍还多。在雅典奥运会期间,大约有280万人浏览了网站。”国际奥委会说。另外,网站的多媒体图库非常受欢迎,收获520万次点击,其中还包括120万次视频点击。

    国际奥委会新闻发言人戴维斯曾说,国际奥委会为北京奥运会特意开通了中文频道,吸引大量用中文的体育迷,为网站流量作了贡献。

    不过根据统计,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和法国是访问该网站人数最多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