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 最新报道
 
11国警务联络官观摩奥运赛事安保并给予充分肯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8月23日   来源:公安部网站

    8月19日下午,奥运安保指挥中心国际警务联络部组织加拿大、丹麦、法国、希腊、日本、韩国、瑞士、英国、美国等11个国家驻华使馆的16名警务联络官,前往五棵松棒球馆进行了赛事安保观摩。北京市公安局、奥运安保指挥中心国际警务联络部相关领导陪同观摩。

    作为“好运北京”国际棒球邀请赛的比赛场馆,五棵松棒球场将作为奥运比赛场馆。来宾实地观看了场馆要人流线和安保指挥中心,并就具体安保问题与场馆安保团队进行了深入探讨。来宾对场馆安保运行给予了充分肯定。

    自2007年奥运安保指挥中心国际警务联络部成立以来,已在多个层面积极开展了奥运安保国际交流与合作,加强了同各国警务部门、相关国际合作组织及各国驻华警务联络官、安全官的联系,增强了国际社会对奥运安保的信任和支持。(胡爱华、史 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