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 最新报道
 
中行开始受理10月30日有效登记奥运门票申购申请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11月27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1月27日电(记者白洁纯、刘诗平)中国银行宣布,自11月27日起中行奥运门票代售网点开始受理10月30日登记有效身份信息的公众购票申请。截至当日上午11时,中行已售出奥运门票约16000张。

    奥运门票面向公众销售第二阶段工作因技术原因暂停后,北京奥组委曾承诺,再次启动售票时将首先受理10月30日已在中行门票代售网点登记真实身份信息的申购者申请。

    近日北京奥运票务中心发布公告称,11月27日至30日接到中行通知的公众可前往相应的银行网点申购门票。受理门票申购和付款的截止时间为11月30日17时。

    中行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售票公众购票热情依然高涨,部分公众在11月27日一早就到中国银行网点排队。中行售票网点安排了专门人员为客户提供业务咨询,合理疏导客户,各售票网点秩序井然。

    这位负责人同时表示,中行将一如既往地积极配合北京奥组委做好北京奥运会门票代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