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大力发展职业教育 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政策>> 促进职业教育培训和就业相结合有关政策简介
 
《关于开展2006年技能岗位对接专项服务活动的通知》(劳社部函[2006]55号)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08月27日   来源:国务院办公厅

    《通知》规定:定于今年6-9月,在全国大中城市继续开展以"满足企业需求,服务技能人才"为主题的技能岗位对接专项服务活动。重点围绕企业用工和技能劳动者求职就业的实际需求,在就业服务上进一步拓展功能、强化手段、提高效率;在职业培训上树立以就业为导向的培训理念,强化技能培训与就业的联系,构建技能促就业的良性机制;在政策落实上,要将与高技能人才、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有关的职业介绍补贴、职业培训补贴、职业技能鉴定补贴等政策和鼓励企业吸纳下岗失业人员有关的税费减免、社保补贴等政策落实到位,产生实效。(劳动保障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