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第二次全国农业普查>> 各地动态
 
北京延庆县以"六实"推进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1月01日   来源:统计局网站

    北京市延庆县农业普查办公室为搞好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认真做好“六实”。

    一是层层落实。要求各乡镇农业普查办公室认真抓好入户每个环节的组织筹划工作,确保入户登记组织严密、措施到位、规范有序。

    二是农普宣传实。在农业普查第二个宣传月活动开展后,各村因地制宜,采取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再次加大宣传力度,真正做到家喻户晓;

    三是方法思路实。严格按照北京市普查表填报手册及补充方案的要求进行入户登记,按照各项审核关系填写各项指标数据。

    四是检查指导实。县农普办包乡工作人员要切实做到一盯一,深入普查工作一线,了解各村入户工作开展情况,释疑相关业务问题;

    五是审核把关实。县农普办为确保入户工作质量,要采取多种审核方法,把好数据质量关。

    六是责任到位实。对普查表的登记、审核,清查数据上报等环节都明确了相应责任人,确保普查数据工作责任制层层落实到位,以保证源头数据真实可靠。 (来源:北京市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