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2007年世界人口日>> 图片图表
 
内蒙古自治区人口计生委主任王苏布道深入牙克石市调研指导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7月09日   来源:人口计生委网站

自治区人口计生委主任王苏布道视察牙克石市计划生育服务站 

王苏布道主任 在街道办事处调研

王苏布道 在街道社区与地方党政领导、计生干部代表亲切座谈

    近日,自治区人口计生委主任王苏布道一行四人深入牙克石市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中,王苏布道强调,科学发展的第一要素是人口问题,统筹解决人口问题是中华民族发展进程中的持久问题,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中央《决定》精神实质,认真研究人口结构问题,促进人的发展与经济社会和谐发展;要在理清工作思路的基础上,加快建立健全统筹解决人口问题工作机制的步伐,作长期积极的探索;要重视出生缺陷干预工程,降低出生缺陷发生率,提高出生人口素质;要进一步开展好育龄群众需求调查工作,在内涵上进一步丰富拓展;要增强宣传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帮助育龄群众建立起良好、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提高她们的生活质量和生育质量;要关心爱护广大计生干部,以发展的理念,理性的认识对她们加以关心和培养,进一步开拓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