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上海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图解
 
荷兰国家馆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2月19日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荷兰国家馆

荷兰国家馆设计方案出台 17幢房子组成"快乐街"

    为参与上海世博会,荷兰制定了总金额为2千万欧元的预算。荷兰馆名为"快乐街"的设计方案十分特别,充分诠释了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快乐街"让参观者有机会以各种方式来深入探讨世博会的主题。设计师准备了约17幢房子,每幢都是一个小展馆,展现了荷兰在空间、能源和水利方面的创新。各幢房屋都采用不同类型的装饰,迎合不同兴趣不同品位的观众。

    荷兰馆望能吸引世博会预计7000万参观者中的5%--10%到场参观。这就意味着在2010年5月1日至10月31日之间,每小时将有2400名参观者到访快乐街。人们从很远的地方就能看见这条宛若过山车般穿悬而过的快乐街,到时无疑将会有很多慕名而来的参观者。到了夜晚,变换多姿的灯光效果将使荷兰馆更加引人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