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第二次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最新报道
 
美国海军舰艇访问青岛 中美军舰将进行联合演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5月22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青岛5月22日电(张建、吴登峰)美国海军“斯特森”号导弹驱逐舰(舷号63),在舰长保罗·莱昂斯中校的率领下,22日抵达青岛,开始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

    这是美国海军舰艇第9次访问青岛。访问结束后,北海舰队“青岛”号导弹驱逐舰将与美“斯特森”号导弹驱逐舰,在青岛外海举行联合演练。

    这次共有325名官兵随舰来访,其中军官25人、士兵300人。美舰进港时,与陪访舰“青岛”号导弹驱逐舰进行了编队通信演练。美舰停靠码头后,海军北海舰队在码头举行了欢迎仪式。访问期间,两国官兵将相互参观舰艇,并进行篮球和拔河比赛等文体活动。美方舰长和主要军官将参观青岛啤酒博物馆和青岛市的风景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