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务公开>> 公务员招录>> 拟录名单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05年招录人员报到通知
中国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5年07月15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2005年新招录人员8月份的报到时间分为16、17日两天。由于8月份报到人员较多,请将要报到的人员按部门规定的时间报到。应届毕业生报到证规定的报到时间超过不受影响。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到时间及地点

  时间:8月16、17日 8:30—16:00

  地点:学院国际大厦1909房间

  二、报到时间及部门

  8月16日:初审及流程管理部、机械发明审查部、电学发明审查部、通信发明审查部、医药生物发明审查部、化学发明审查部、办公室、人教部、党委、审查业务管理部、自动化部、专利文献部

  8月17日:光电技术发明审查部、材料工程发明审查部、实用新型审查部、外观设计审查部、专利复审委员会

  三、报到须知

  1、新招录的人员报到时请携带好床上用品,报到当天安排宿舍。

  2、报到时须持有关材料及照片。应届生应携带报到证(派遣证)、户口迁移证、组织关系介绍信(团员需带团员证)、英语四、六级证书复印件(交调配处);社会在职人员应携带行政关系介绍信、原单位开具的公积金证明(需写明公积金起止时间)、工资转移单、党(团)组织关系介绍信、档案、身份证复印件等材料。学历为双学士的人员报到时将学历和学位证书复印件等材料(交教育处)。

  报到时须准备照片:彩色1寸10张

  彩色小2寸5张

  黑白1寸大头照4张

  身份证复印件:7张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人事处

二○○五年四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