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省召开全省政报工作座谈会

    江西省于11月13日在南昌召开了全省政报工作座谈会。会议总结交流了全省各地宣传学习政报、利用政报指导工作的经验,并对在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发挥政报作用进行了探讨。全省 11个地(市)的政府秘书长或办公室主任、省政府部分厅局和有关县、市、区的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认为,在全省上下大力推进政务公开的新情况下,《江西政报》作为省委、省政府确定的政务公开的主要形式,更需要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不断创新,在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保证刊物质量的前提下,要继续做好政报赠阅工作,扩大政报的公众阅览点,办好《江西政报》网站,不断扩大政报覆盖面和影响力。在大力宣传各地学用政报先进典型的基础上,继续抓好政报的学习和利用,创造更多更好的学用经验,推动全省依法行政、政务公开工作的深入开展。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江西政报》自身建设,提高整体素质,高标准、严要求,把《江西政报》办成老百姓想要看、喜欢看的刊物,成为全省各级政府领导和行政工作人员依法行政必备的工具书。

                                            (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