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文公报>> 部门地方文件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7月13日   来源:国土资源部网站

国土资源部 科学技术部关于印发
《国土资源“十二五”科学技术普及行动纲要》的通知

国土资发〔2011〕94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国土资源主管部门、科学技术厅(委),中国地质调查局及国土资源部其他直属单位,各派驻地方的国家土地督察局,国土资源部部机关各司局:
  为进一步做好国土资源科学技术普及工作,国土资源部与科学技术部共同制定了《国土资源“十二五”科学技术普及行动纲要》,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请各省(区、市)国土资源主管部门会同科学技术主管部门参照本行动纲要,编制本省(区、市)的国土资源科学技术普及计划,并于2011年11月底前分别报国土资源部、科学技术部备案。
  《国土资源“十二五”科学技术普及行动纲要》的组织实施工作由国土资源部科技与国际合作司负责。
                         二〇一一年七月十一日

 

附件:国土资源“十二五”科学技术普及行动纲要.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