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文公报>> 部门地方文件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03日 09时28分   来源:住房城乡建设部网站

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
印发全国动物园发展纲要的通知

建城函〔2013〕138号

各省、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北京市园林绿化局,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重庆市园林事业管理局,天津市市容和园林管理委员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建设局:
  动物园作为城市绿地系统中开展野生动物综合保护和相关科学研究的专类公园,是保护生物多样性的主要示范场所,具有生态保护、科学研究、科普宣传、游览观赏等综合功能,是社会公益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切实加强动物园的保护与发展,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构建和谐社会,依据动物园管理的有关法律法规,我部委托中国动物园协会编制了《全国动物园发展纲要》。现印发给你们,请参照执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2013年6月24日

附件下载:1、全国动物园发展纲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