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互动>> 部门地方访谈
 
本网关于固定时间推出访谈并增加次数的公告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7月07日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公  告

中国政府网“在线访谈”栏目增加访谈次数

每周二、四下午3:00为固定推出时间

    近期,中国政府网围绕社会关注的副食品价格、环境保护、高考招生、就业再就业等涉及民生的问题,及时约请相关部门的有关负责人通过在线访谈进行及时、权威、准确的解答,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为方便网民更好地参与中国政府网的在线访谈,为公众提供更多参与对话和交流的机会,中国政府网决定每周二、四下午3:00定期约请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就公众关注的热点话题与网民进行在线交流。同时,中国政府网还将根据公众需求,视情增加访谈次数,届时将通过中国政府网、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央视国际及新浪网、搜狐网等网站提前预告,欢迎广大网民踊跃参与。

    进入“在线访谈”栏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