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外交往
 
王家瑞12日会见欧洲议会议长 积极评价中欧关系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07月12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7月12日电(记者秦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王家瑞12日在北京会见了欧洲议会议长何塞普·博雷利·丰特列斯,双方积极评价中欧关系。

    王家瑞说,党际关系是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要方面。近年来,中国共产党与欧洲议会各党团之间的往来和交流日益密切和深入。我们对此表示满意,希望这一良好关系能够继续保持并得以不断充实和丰富,为增进双方之间的理解,推进中欧关系全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博雷利说,他此次访华,目睹中国经济社会的巨大发展和蓬勃活力,对中国有了全新的认识。他说,了解真实的中国是消除误解、解决问题的最好途径。今后他将致力于促进欧中关系顺利发展。(完)

 
 
 相关链接
· 王家瑞7月11日在北京分别会见老挝和黎巴嫩客人
· 王家瑞在北京分别会见古巴、委内瑞拉、印度客人
· 王家瑞会见日本自民党代理干事长逢泽一郎一行
· 王家瑞27日在北京会见菲律宾众议长一行
· 王家瑞分别会见哥伦比亚、伊拉克、突尼斯客人
· 中联部部长王家瑞29日在北京会见柬埔寨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