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外交往
 
中联部部长王家瑞在京会见日本前外相田中真纪子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11月14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1月14日电(记者秦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王家瑞14日在北京会见了日本前外相田中真纪子。

    王家瑞感谢田中真纪子长期以来为推动中日关系发展所做的贡献。他说,中日友好顺应民心,发展两国睦邻合作深得民心。希望田中继续为推动中日关系不断深化做出新的努力。

    田中真纪子对中日关系走上健康发展轨道表示高兴。她表示,时代在变迁,她致力于中日友好的心情不会变。她将继续努力,推动中日友谊世代相传。

    田中真纪子是应中国当代世界研究中心邀请来京参加研讨会的。应邀与会的还有来自美国、俄罗斯、德国以及埃塞俄比亚等国的政要和学者。

 
 
 相关链接
· 中联部部长王家瑞会见日本民主党党首小泽一郎
· 中联部部长王家瑞会见意大利副总理兼外长达莱马
· 中联部部长王家瑞在京会见比利时众议长德克罗
· 中联部部长王家瑞在京会见新西兰国家党代表团
· 中联部部长王家瑞会见智利争取民主党干部考察团
· 中联部部长王家瑞在京会见斯里兰卡自由党代表团